一部最熱血的單車電影~鐵馬頑童Shakariki!~2009.03.27 創造傳"騎"

累計銷售超過350萬冊!原作曾田正人,單車愛好者的聖經『鐵馬頑童』終於拍攝成電影!
是個以高中生單車競賽為題的超熱血故事!

1992~95年曾在周刊少年champion被連載,這是一部被曾田先生自身說是「成了至今維持他自信根源」的強悍作品,
在日本人中被稱作是最接近Tour de France的男人‧別府史之選手,也說這是他孩童時期的愛書
就好比說是足球界的『足球小將翼』、籃球界的『灌籃高手』般,單車界的漫畫天書。

劇情介紹:

 我決不會輸給任何人!!

野野村輝(遠藤雄彌飾)是個酷愛自行車的少年,他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騎車爬坡道。即使跌倒受傷,即使受人嘲笑,他依然樂此不疲!阿輝日日不輟,一爬就是好幾年。今天,他又騎車飛馳在上學的路上。
 
阿輝就讀的龜丘高中擁有一個頗具歷史的自行車部,然而近來部員不斷減少,局勢變得緊迫起來,校方表示,如果在本屆全國高中聯賽上再拿不出成績,自行車部就必須解散。部裡的實力健將鬆平(小林裕吉飾)以專心學業為由退出。留下來的只有王牌選手鳩村(中村優一飾)和體質不太好的齊藤(小柳友飾)、大胖子丸山(池田哲哉飾)、不會騎車的烏越(坂本真飾),以及乾事永田櫻(南澤奈央飾)。
 
某天放學後,鳩村正在訓練,向來不甘人後的阿輝騎車追上了他。此時,鳳帝高中的王牌選手由多比呂彥(鈴木裕樹飾)突然出現,輕而易舉地超過了阿輝。從未嚐過失敗滋味的阿輝第一次遇到了騎得比他快的人。比呂彥的父親正是龜丘高中自行車部的教練由多比呂士(原田泰造飾),他因為不滿父親的指導方針而轉校。教練非常欣賞阿輝的天賦和才能,力邀他加入自行車部。然而不習慣團隊活動的阿輝屢屢和其他部員發生衝突。
龜丘鐵馬社 
全國聯賽拉開了帷幕。在比賽途中,阿輝在比呂彥的挑釁下犯規,龜丘高中因此被取消了資格。由於這次失利,自行車部解散了,教練也離開了學校。然而阿輝卻沒有放棄。他的話鼓勵了大家~“就算廢部了我們也可以繼續騎車啊!”他的話鼓勵了大家。舊部員們又聚集到了一起,準備參加市民公路自行車大賽,一雪前恥。阿輝隻身前往鳳帝高中,向宿敵比呂彥發出挑戰書。
在經過了一番艱苦特訓之後,大家制定了全力協助王牌選手鳩村的比賽方案。在石渡山的坡道上,比呂彥如約而至,一場激戰就要開始。 究竟誰能第一個越過終點線?

野野村輝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kar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