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裕樹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983年10月3日出生於岩手縣

首次登場於網球王子舞台劇(2004)。
主演戰隊系列「獸拳戰隊激氣連者」激氣紅/漢堂將(EX/2007~2008)得到廣大人氣。
電影方面則有演出「水漾青春」(EX/2006)「網球王子」(阿部雄一導演/2006)等。
興趣是踢足球。
專長是畫插圖,一手包辦D-BOYS STAGE的商品設計。
2008年出版個人第二本寫真集『若你對我展開笑顏‧‧‧』

鈴木裕樹飾演的是片中大家共同的對手─由多比呂彥,這個角色是一個自尊心強的天才型車手
孤僻的個性讓他和同伴們有著很大的距離,在他心中唯一的目標就是成為大家眼中的王牌
也因為這樣的原因讓他背棄了父親 離開了龜丘高中...

鈴木裕樹認為拍攝前的集體訓練對於他投入整支影片有很大的幫助,他表示那樣的訓練過程雖然很辛苦
但是最後鍛鍊出來的成果是很不可思議的!!感覺自己整個肌耐力都提升到一個難以置信的地步!!
鈴木裕樹:很感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演出這麼棒的一部戲!導演真的非常用心地教導我如何扮演由多這個角色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外就是訓練我們的森幸春先生(全日本自行車賽冠軍),他真的非常辛苦地陪我們鍛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謝謝他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指導與照顧,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來感受我們散發出來的熱情!!

 

火箭由多(鈴木裕樹 飾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kar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