龜丘自行車社 超可愛經理~>///<

永田櫻

南澤奈央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990年6月15日出生於埼玉縣

首次登場主演的偶像劇是「戀愛星期天 New Type」(BS-i/2006)
而電影的演出則有『象背』(井坂聰導演/2007)『山櫻』(篠原哲雄導演/2008)
演過日劇包含「森山家的驚爆危機!」(NHK/2008)、「畫牌美人」(FNS/2008)、
「少女偵探之怪奇事件」(書籤與衣魚的奇幻事件簿)主角(NTV/2008)、
「一磅的福音」(NTV/2008)等。
擔綱演出2008年底播出的『紅線』(村上正典導演/2008)主角一職。
另在自2008年3月31日開始於NIPPON放送「南澤奈央的真實愛戀」。
而她也是人氣女星堀北真希的小師妹!!

對於演出鐵馬頑童中唯一有吃重戲份的女主角,南澤在一開始接觸到大家時感到相當的害羞,
因為劇中幾乎都是男性演員,所以剛開始拍攝的時候都是靜靜地一個人,不過相處久了以後,
發現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人,在很多地方也給予她很大的鼓勵與指導。

對於劇中的永田櫻這個角色的感想,南澤表示這是一個跟她原本個性有很大落差的女孩,
劇中的永田是個大喇喇的、坦率又不服輸的堅強女孩,不斷地給予社員們支持與鼓勵,
凝聚起所有人的向心力與動力,對於挑戰這樣的角色演出感到相當的興奮!!

社團經理永田櫻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kar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